close
昨天寫得太痛快,都忘了要點名這回事!

不是蓄意不遵守遊戲規則--開玩笑,玩這遊戲最有趣的部份就是點名了,怎可能輕易放棄?!

油弟的書放在金石堂平台上,有圖為證!不過隱約可見的人潮是在排鼎泰豐 :D 第一個要點的是:越貧窮越快樂的作者萬金油

不過其實我不只想點名油弟接下去寫,更想看到油弟的下一本著作。因為--

油弟說他若有下一本著作就要用餅姊的照片當封面。哇哈哈哈,當然要催他快快寫下一本嘍。

言歸正傳。

我真的想知道說自己對食衣住行育樂各方面要求都很低,就是不能在閱讀上省儉的油弟最喜歡的作家是哪五位?或者最喜歡的著作是哪五本?或者看過最多遍的是哪五本書?甚或最想看到他的下一本著作的作家會有哪些人?

請寫請寫。

如果不想寫?快快去找一個替死鬼幫你寫好了 :p

SunnyPie
1/24/2006

p.s.本遊戲規則的唯一規則就是不需遵守任何規則。

Term papers and Research Papers Help for college and school studen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