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楊宗緯年齡疑雲事件剛開始我就在MSN上問朋友:我不懂,什麼年代了,為何還有人要造這種假?偶像的年齡重不重要是一回事,誠信的問題重不重要是另一回事。在資訊如此公開透明,傳播管道如此多樣,別忘了這還是狗仔橫行的年代。

什麼假會沒有被踢爆的一天?

終於,以父母遭騷擾為理由,楊宗緯決定退出星光大道的新聞出來了。

想必又可以熱鬧上好一陣子。

還是淑芬老師在說演藝圈的壞話一文裡說的好(哈,真像繞口令):


喔,我的「想」,往往不是你的「想」。

你的想,不是觀眾的想,但起初只有天知道。



假作真時,真亦假。

喔,這也只是我的想而已 : )


SunnyPie
6.7.2007


批也司

為何談的是楊宗緯,貼的是蕭敬騰的影片?因為方便我自己看個不停啊 XD


推薦閱讀

超級星光大道。楊宗緯、蕭敬騰到底在紅什麼?
搞不清楚誰是楊宗緯誰是蕭敬騰又不甘心當麻瓜?楊蕭對抗簡介--適合剛入門麻瓜惡補 : )

台灣奇蹟之「蕭敬騰」旋風
溫馨感人,深情推薦。


Counter Stats
web counters
web counter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