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種和我相交十年以上,其實快廿年的金家班人聽到我說起蕭敬騰時,居然先後不約而同說:什麼?!連妳也知道他?!

就是夠熟的朋友才會提這種問題...因為我是幾乎完全不看電視的人。

回到那個問題,為何我也知道蕭敬騰?網路上紅到不像話嘛。

而且...其實到目前為止,我都是在網路上看到的。

別以為這算什麼,網路上包括比賽過程,賽前賽後的後台,評審講評...幾乎什麼都看的到。

說真的,楊宗緯比蕭敬騰紅了更久,之前也曾好奇去點youtube的影片看一下,楊的粉絲不要打我,我一點感覺也沒有。至少一點都不會想繼續看。

蕭敬騰就不一樣了。

我一聽到他唱背叛,心裡大叫:天哪,怎麼有人歌可以唱得這麼好,這麼動人,這麼不俗?!

我還特地再去看了楊宗緯版:沒感覺,就是沒感覺。

楊宗緯唱的很好,就是少了層次感,更少了一股味道。

兩人一決勝負的新不了情也一樣。

楊宗緯按原唱法規規矩矩的唱,只有中間加了一段很芭樂的吶喊。

評審辛曉琪講的好啊,蕭敬騰的唱法帶點爵士,又帶點藍調,實在有味道多了...最後這七個字是我自己加的 : )

今天有同事說:我還是不喜歡蕭敬騰!這人唱歌為何嘴巴裡老像含了一顆滷蛋?!

咦?這個好玩了。

蕭敬騰第一次出場挑戰成功許仁杰時,評審就是說他的唱法有像資深藝人凌峰。

今再被同事這麼一說,其實我想到的是文章。文章唱歌也是像口裡含著什麼似的,可是我是因為文章唱了紅豆才喜歡紅豆這首歌,難怪我喜歡蕭敬騰啊。

說他像誰都好,就是一點也不像楊宗緯好嘛 冏~~~




SunnyPie
6.5.2007


Counter Stats
web counters
web counter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