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80472 招牌散壽司


週五快下班時,最近成了固定“飯攤”其實是相識快廿年的老友Albert來電:「吃壽司去?!」

喔耶~~~有的吃當然去^^"印象中三大日味屋在師大路小巷裡,Albert給我的地址卻是在汀州路...不管了,這個更好,走個十分鐘左右就到的距離。回來後上網一查果然記憶無誤,這個點是最近新增的。

Albert點的大海味生魚片定食:

P1080469


定食附的白飯、小菜和湯:

P1080470


這樣一份包括了鮪魚、旗魚、鮭魚、蝦、海膽、鮭魚卵、甘貝在內,擺盤亦不含糊的定食價格才NT$350.- ...已是店裡定價最高的。很難想像這還是調漲過的價格(聽說之前在師大路巷子裡時更便宜)。

另一個友人點的招牌生魚片定食,一樣附了白飯和小菜,份量和內容比大海稍小,價格也略低...台幣250元吃到這樣的生魚片定食,也很OK吧。

P1080471


但朋友小失望,因為他想吃的是阿餅點的,招牌散壽司定食!

P1080473


光看那擺的密密麻麻的各式魚生已足以教人心花怒放^^a

魚生的鮮度和口味不用提,老闆娘很貼心的提醒散壽司裡已淋了醬,食用時不需另沾醬油,直接用湯匙臽起來沾點哇沙米、配點薑,像吃蛋糕一樣直接食用即可。個人以為用「像吃蛋糕一樣的方法」來形容吃散壽司還真貼切啊。

因為是散壽司定食,雖然不另外附白飯和小菜,但還是附了湯。

P1080474


這湯有意思。是味噌湯,但裡頭擺了一塊百頁豆腐。可能不是道地日式作法,好吃,也算一種台日混搭的fusion吧。

這樣一份教人心滿意足的招牌散壽司定食幾多錢?

NT$250.-

應該不要寫的...很怕下回去擠爆了,或生意太好店家不得不調整價格以價制量就慘了...我還想去試店裡其它招牌小菜呀 XD


SunnyPie
9.9.2007


三大日味屋
台北市中正區汀洲路2段217號
(02)2366-0103


Counter Stats
simple web counters
simple web counter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