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薄荷的香蕉優格塔


快樂的起源其實是上星期的某一天。下了班,不在計畫裡的,明明知道晚上去是很不智的,不知不覺中,我的身體就把我帶到了貓薄荷

為何說不智?去貓薄荷還能不來塊老闆 Kitten 親自烘焙的手工蛋糕嗎?雖然明知過八時不應進食...

而令我高興的是,Kitten 在我一進門就興奮莫名,用兩手做出向我叩謝的表達:

「阿餅阿餅!好多客人來自妳在 MyShare 智邦網摘的推薦喔!」

「真的嗎?」我還有點不敢相信。

她說:「真的真的,剛剛坐妳隔壁桌的客人就是,而且這還不是她們第一次來... 」語罷她還和店裡的工讀生說:「這是阿餅,要對她有禮貌!」

呵呵,可愛的 Kitten, 可愛的貓薄荷:謝謝你們。你們才給了我擔任不支薪的 MyShare 智邦網摘師以來,最快樂的一天呵。


第二快樂的是:好朋友686和隱匿的書店 "有河book" 已預定於11月21日在淡水河邊開業了!(按:確切開幕時間也有可能延到11月25日,敬請密切留意。

有河book將於11月21日開幕

還需多說嗎?請大家告訴大家!


第三快樂的是:昨天我終於去付了錢。今天,玩手工烘焙年月已不可考的我,終於要擁有生平第一台自己買的烤箱。

係地,沒錯,過去用的一直是 "撿來牌" 烤箱,我老弟買了不用,被我撿回來的烤箱。

咱們,很奇怪,有時很浪費,有時又很節儉。明明不怎麼合用的傢俬,它不壞,我就是捨不得花錢買新的。

也很慶幸自己如此戒急用忍的忍了這麼久,它終於壞了(啊啊,感謝你的勞苦功高啦),而我也等到了我心目中的夢幻烤箱。如果再早幾年,它還沒問世,我先買別台,不就會和它錯過了嗎。冥冥中好像註定它就是要來和我相遇的,真是太令人高興了!

說它夢幻的理由很多:

1. 很大!雖然只是家用烤箱,內部容量幾乎和專業半板烤箱一樣大。容量夠大一直是我心目中夢幻烤箱的第一要件。不是貪心,而是容量夠大烤溫才會穩定。

2. 雖然容量媲美專業半板烤箱,但它仍屬家用級。不用改電路,非常適合我這怕麻煩的懶人,真是太讚了。

3. 沒有旋風功能。因為我多數時候要用它來做西點烘焙,而不是烤料理,所以不需也不適用旋風功能。而不知為什麼,市售多數大容量家用烤箱總是自動附上旋風功能,還在那拼命標榜含旋風功能!@#$%

4. 價格很實惠。我只花了比目前最多網友推薦的烘王烤箱多一些些,比專業半板烤箱少多多的代價,就換到了一台我心目中的夢幻烤箱。

今天下班回到家,這台夢幻烤箱已靜靜在家等我。呵呵呵,還得等到週末才能開工啦。


第四快樂的是:我參加了 MyShare智邦美食網摘大賽。雖然目前阿餅的得票率是落後的,來自大家的支持還是令我很感動。很多朋友本來是不會也不想學引用功能,甚至看到引用兩字就想跑,為了幫阿餅,很認真的學會了引用。也有朋友或許並不是這麼喜歡這樣的比賽方式,但還是支持了阿餅。謝謝你們。也請用念力繼續幫我加油吧。


第五快樂的是:大家或許已經知道了?阿餅入圍了2006年第二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生活品味類的決選。

哎,老實說,我一直以為初賽入圍了,就是「入圍」了。

複賽只是要等初賽入圍者貼上入圍宣告,確定為本人報名就...

哈哈哈,原來還有這個可能過不去的關卡啊,真是意外。

這下有點小尷尬,發現自己初賽的入圍宣告文下筆太快...或許我不該擅自列出那些入圍初賽的,我很欣賞的台?


容我在此向所有的參賽者致上最高的敬意:在我心裡,你們都是最棒的!


最後還是謝謝大家:謝謝評審們,謝謝大家的祝福。


SunnyPie
11.15.2006


Counter Stats
carpet cleaners
carpet cleaners Counter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