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第一次到有河book“消費”時......雖然很想喝咖啡,礙於身旁有個小孩,也想替有河book多做點“業績”,於是點了我很少點的,最貴的柚子茶,想說不適合喝咖啡的小孩也可以喝一點。

所以我是到了除夕前一天的「年前突襲有河秘密行動」才第一次喝到有河book,隱匿煮的咖啡。

這咖啡一入口,只能用“驚艷”兩字來形容。

好,我從來不是什麼咖啡行家,什麼豆有什麼特性我從來沒研究。喝咖啡憑的就是我的味覺,其實就是直覺。

然而很多很龜毛,規矩很多(比方說不能加糖、加奶、喝之前要先聞一下、要先聆聽老闆細數對咖啡豆博大高深的認識、要在多少時間內把一杯咖啡喝完點點點)的咖啡名店的咖啡,都沒有隱匿的咖啡帶給我的驚艷。

不能怪我如此大驚小怪。因為:

1.隱匿從來沒誇過自己的咖啡。不像我。那天“陽光牌瑪德蕾妮”一入口,就忍不住要哎哎叫:好好吃喔~~~^.^~~~

2.好像沒人很大聲喊過。至少要喊到像我那樣,一入口就脫口而出:這咖啡好~好~ 真~的~非常好!

這時候我突然想起有河book店員一號686常說的一句話:

「這就是隱匿。」

好,我知道686立志開的是書店。

但是說真的,隱匿煮到手都快弄壞了的咖啡,真的可以拿來做有河book的招牌了。

隱匿很隱匿的咖啡,值得細細品嚐。


SunnyPie
2.20.2007


延伸閱讀:新春限定,年獸附身隱匿


Counter Stats
credit report
credit report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