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本週五不克前往有河book觀賞沒有過去的男人,本週六還有個很讚的淡水相關紀錄片活動,請千萬不要錯過!◎地點:淡水有河 book 書店(去有河book千萬不要管她的地址,也千萬不要走到中正路。出了捷運站沿著河邊走,快到麥當勞就會看到啦。)

◎時間:3月10日(週六)19:00

◎活動內容:觀賞淡水地區歷史沿革及寺廟調查等紀錄影片,並邀請紀錄片拍攝製作人當場解說。

◎人數:15人

◎地址:淡水鎮中正路5巷26號2樓(出捷運站沿河岸步行5分鐘)

◎費用:觀賞影片時書店必須停止營業,請在書店最低消費200元/人,可以買書或點飲料。

◎報名:一律採用email 報名,來信 ok@writers.idv.tw

◎ 附記:開書店一直是我(水瓶子)的夢想,看紀錄片認識歷史也是最快的方式,這次能在有河 book 舉辦看紀錄片的活動,要特別感謝 686 的支持,還有奶爸引薦從事淡水當地的社區紀錄片拍攝製作人,才能順利舉辦這個活動,看影片的同時可以喝到隱匿煮的咖啡太陽餅的手工蛋糕,真是機會難得。

◎抽獎:活動結束後舉辦抽獎,感謝有河book 提供一本書(淡水河破碎地圖)以及淡江田野調查工作室的紀錄片DVD一組


◎相關網址:

圓環文化工作室


Qweaz | 國語練習作業簿(拍攝紀錄片的製作同學)


淡水鎮

以上轉載自:圓環文化工作室 by 水瓶子


SunnyPie
3.6.2007


Counter Stats
alter arrangements
alter arrangement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