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復原了。在歷經幾日停機後,此刻只想說:Life is beautiful.

這中間的來龍去脈,幾日來已不知在MSN上反覆回答了幾遍,這就不再重複。反正日子是往前看的,過去的就讓它隨風而逝吧。

還想說的是:感謝我們家啪老大,這幾天大概累壞他了。

被我戲稱為"世紀大頭香"的復站後前三名留言訪客業已誕生,他們分別是:法國瘋馬、pk2和遠在瑞士的JP。恭喜&一併感謝。

未來還有的好忙,好多地方的連結待改、資料待更新...那也請各位不嫌麻煩的話,更新一下您的最愛連結、訂閱或輪播,再不嫌棄的話,發個文幫我宣傳一下吧。

我這種換網址法可不比尋常搬家--尋常搬家還可以循舊宅大門公告找上門;我這種搬法的斷絕後路程度簡直直逼人間蒸發...此刻我還真可惜我不是在跑路的 XD

未來,萬一,我是說萬一啦,此事若再發生,請記得:天涯海角,古狗大神和陽光派報四個字總是在的,請多愛用 : )


SunnyPie
7.23.2007


Counter Stats
website visit counters
website visit counter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