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河book開幕暨額爾古納河右岸新書首賣發表會


1. 686 Cookie Dough, 2. Tam Sui River, 3. 686造型餅乾, 4. Tam Sui River, 5. 隱匿的壁畫, 6. Brownie!, 7. Loads of Brownies!, 8. Tam Sui River, 9. Opening Decoration *Created with fd's Flickr Toys by SunnyPie.★日期:11.25.2006(本週六)
★時間:2 pm
★地點:有河BOOK (座落於淡水河岸,捷運與渡船頭之間)

靈魂的前奏,是故事飛翔的下游。

記憶挾帶著說書人,涉汲著明信片上的未明郵漬,寄向魔幻的鄉疆。

從這天開始,有河book的書香與咖啡香將為淡水河岸披上人文新風景,邀請您開幕當天到場感受河岸閱讀新體驗,現場並舉辦《額爾古納河右岸》新書獨家首賣,一起獻上祝福,更有機會獲得免費新書與神秘好禮,有何不可!!

另備小茶點,歡迎蒞臨
來店禮:《額爾古納河右岸》典藏書籤

★活動流程

 14:00 ~ 14:15 河岸邊閱讀
 ---關於有河book

 14:15 ~ 14:30 新書首賣
 ---關於《額爾古納河右岸》
 
 14:30 ~ 14:35 有獎徵答
 
 14:35 ~ 14:40 Q&A
 
 14:40 ~ 15:00 獻上祝福小語

=======

《額爾古納河右岸》作者介紹

遲子建

一九六四年元宵節出生於東北漠河,童年在黑龍江畔度過。一九八四年畢業於大興安嶺師範學校。一九八七年入北京師範大學與魯迅文學院聯辦的研究生班學習。一九九○年畢業後到黑龍江省作家協會工作至今。中國作家協會第六屆全委會委員,黑龍江省作家協會副主席,一級作家。

一九九三年獲「莊重文文學獎」(優秀青年作家);二○○五年《踏著月光的行板》獲第十一屆百花獎;《霧月牛欄》獲一九九五~一九九六年魯迅文學獎;《白銀那》獲《大家》雜誌第二屆紅河文學獎;長篇小說《晨鐘響徹黃昏》獲一九九五年東北文學獎;一九九七~二○○○年獲魯迅文學獎、澳大利亞「懸念句子文學獎」等多種文學獎項。作品以英、法、日、義大利等文字在海外出版。

一九八三年開始寫作,主要作品有:長篇小說《樹下》、《晨鐘響徹黃昏》、《偽滿洲國》;中短篇小說集《白銀那》、《北極村童話》、《霧月牛欄》、《採漿果的人》、《世界上所有的夜晚》、《白雪的墓園》、《向著白夜旅行》、《逝川》、《朋友們來看雪吧》、《與水同行》、《芳草在沼澤中》、《踏著月光的行板》、《酒鬼的魚鷹》、《當代作家選集叢書-遲子建卷》;以及散文隨筆集《傷懷之美》、《聽時光飛舞》、《我伴我走》、《遲子建隨筆自選集》等。另有《遲子建文集》四卷和《遲子建作品精華》三卷。

=======

店員補充:

開幕時間為11.25 中午12:00,《額爾古納河右岸》新書發表活動於14:00開始,有機會獲得免費新書與神秘好禮,歡迎各位朋友踴躍前來參加。

*《額爾古納河右岸》新書7.9折。



※以上轉載自有河book

SunnyPie
11.23.2006


Counter Stats
introductory rates
introductory rate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