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河book開幕暨額爾古納河右岸新書首賣發表會


1. 686 Cookie Dough, 2. Tam Sui River, 3. 686造型餅乾, 4. Tam Sui River, 5. 隱匿的壁畫, 6. Brownie!, 7. Loads of Brownies!, 8. Tam Sui River, 9. Opening Decoration *Created with fd's Flickr Toys by SunnyPie.★日期:11.25.2006(本週六)
★時間:2 pm
★地點:有河BOOK (座落於淡水河岸,捷運與渡船頭之間)

靈魂的前奏,是故事飛翔的下游。

記憶挾帶著說書人,涉汲著明信片上的未明郵漬,寄向魔幻的鄉疆。

從這天開始,有河book的書香與咖啡香將為淡水河岸披上人文新風景,邀請您開幕當天到場感受河岸閱讀新體驗,現場並舉辦《額爾古納河右岸》新書獨家首賣,一起獻上祝福,更有機會獲得免費新書與神秘好禮,有何不可!!

另備小茶點,歡迎蒞臨
來店禮:《額爾古納河右岸》典藏書籤

★活動流程

 14:00 ~ 14:15 河岸邊閱讀
 ---關於有河book

 14:15 ~ 14:30 新書首賣
 ---關於《額爾古納河右岸》
 
 14:30 ~ 14:35 有獎徵答
 
 14:35 ~ 14:40 Q&A
 
 14:40 ~ 15:00 獻上祝福小語

=======

《額爾古納河右岸》作者介紹

遲子建

一九六四年元宵節出生於東北漠河,童年在黑龍江畔度過。一九八四年畢業於大興安嶺師範學校。一九八七年入北京師範大學與魯迅文學院聯辦的研究生班學習。一九九○年畢業後到黑龍江省作家協會工作至今。中國作家協會第六屆全委會委員,黑龍江省作家協會副主席,一級作家。

一九九三年獲「莊重文文學獎」(優秀青年作家);二○○五年《踏著月光的行板》獲第十一屆百花獎;《霧月牛欄》獲一九九五~一九九六年魯迅文學獎;《白銀那》獲《大家》雜誌第二屆紅河文學獎;長篇小說《晨鐘響徹黃昏》獲一九九五年東北文學獎;一九九七~二○○○年獲魯迅文學獎、澳大利亞「懸念句子文學獎」等多種文學獎項。作品以英、法、日、義大利等文字在海外出版。

一九八三年開始寫作,主要作品有:長篇小說《樹下》、《晨鐘響徹黃昏》、《偽滿洲國》;中短篇小說集《白銀那》、《北極村童話》、《霧月牛欄》、《採漿果的人》、《世界上所有的夜晚》、《白雪的墓園》、《向著白夜旅行》、《逝川》、《朋友們來看雪吧》、《與水同行》、《芳草在沼澤中》、《踏著月光的行板》、《酒鬼的魚鷹》、《當代作家選集叢書-遲子建卷》;以及散文隨筆集《傷懷之美》、《聽時光飛舞》、《我伴我走》、《遲子建隨筆自選集》等。另有《遲子建文集》四卷和《遲子建作品精華》三卷。

=======

店員補充:

開幕時間為11.25 中午12:00,《額爾古納河右岸》新書發表活動於14:00開始,有機會獲得免費新書與神秘好禮,歡迎各位朋友踴躍前來參加。

*《額爾古納河右岸》新書7.9折。



※以上轉載自有河book

SunnyPie
11.23.2006


Counter Stats
introductory rates
introductory rate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