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人說:「一鼓作氣,再而衰,三而竭。」,一不做,二不休,乾脆一口氣把手邊和蘋果派相關的食譜全整理出來!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圖片來源請按右鍵→內容

一樣是【真話藥水】的台長Zoe給我的食譜,和上次的蘋果派派餡一樣來自Betty Crocker's 40th Anniversary Edition Cookbook,一起整理出來才完整嘛!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Upside-down Caramel Apple Pie

這是【真話藥水】台長Zoe提供給我的食譜,試做過兩三次的心得是: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不記得是在什麼卡通或童話書裡看到的情節:當松鼠媽媽把一個剛出爐的、香噴噴、熱騰騰的蘋果派從烤箱裡拿出來,馬上引來森林裡一群小動物的圍觀。蘋果派就是這麼可愛、如童畫般,引人垂涎的點心!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