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通同學這幾年來致力於1970-1990經典華語歌曲復刻的推廣,不遺餘力的四處奔走,常被我笑是「最佳痴心歌迷典範」,被滾石的人稱為:「那個熱心的歌迷」 : )這是他要我代推的調查,有興趣的朋友幫忙回答一下吧。

為更貼近聽眾真實的需求,想在這邊作小小調查,就是您最想要哪些滾石及新格的唱片復刻?彙整過的意見將會轉給滾石,作為接下來復刻計劃的參考。在唱片市場如此艱難的情況下,希望維持基本的利潤,將會是他們繼續此一計劃的動力。畢竟這些可是過去30年華語樂壇的瑰寶,我們共有的驕傲。

歡迎到通同學家留言,懶得移駕的要留在這也行。

限定是滾石和新格的作品喔,如果搞不清楚是哪家發行的......去問通同學 : )


SunnyPie
5.1.2007


Counter Stats
v
v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