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討論**)

剛才臨時想到的點子,來洗板吧 : )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

部落客圓夢計劃,搖旗吶喊!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七號公路-5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這期壹週刊出了「全台吃透透 精選300家餐廳」特輯,剛才抽空瀏覽了一下。先從我最常出没的北市大安區開始,大致都還不錯,只有很少很少數是我去過,不會想再去的店。姑且記上一筆吧。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此刻,整間屋子彌漫了一股教人受不了的氣味...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

這個頁面,拉到最下面--

1.各式保溼凝膠.水凝霜.保溼精華.保溼精華面膜,買50 ml就送高濃度萃取有機純露50 ml

2.各式保溼凝膠.水凝霜.保溼精華.保溼精華面膜,買100 ml就送高濃度萃取有機純露100 ml

3. 50ml買二送一(現金價)。買三送一(刷卡價)

4. 100ml買二送一(現金價)。買三送一(刷卡價)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

本文謝絕連結、轉載、引用、網摘、推薦、下載...你靜靜看就對了^^"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

隆記的古老味菜單


地址:台北市延平南路101巷1號。(中山堂右對面)

捷運:西門站5號出口。(按這裡看地圖)

電話:02-2331-5078。

日期:不知道的去問知道的。

時間:晚上七點。

以上。

SunnyPie
5/28/2006

特別加料:

1. 阿餅話隆記菜館和雪王冰淇淋

2. 蔡康永和隆記沙魚羮

3. 雪王冰淇淋的相關報導之一之二

4. 想看照片?請按這裡。雪王冰淇淋在右下角。還是六月拍的好^^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

長得很口愛的地瓜酥


本來只打算貼在美食版的,還是搬過來吧 :p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 1

 晚上九點,巡視過住宿的十五位孩子、簽完十五本家庭聯絡簿,南投縣草屯國中專任柔道教練李松鑫得強迫自己入睡。凌晨十二點起,他必須不斷咀嚼口香糖,維持四小時的清醒,好把名間屠宰場的豬隻送往南投、彰化的數十家肉攤。

 凌晨,我跟在運豬車後面。成人大小、去掉內臟的豬隻雙腳舉起,吊掛在卡車上,隨著卡車轉彎的旋律搖晃,微微顫動。陰暗的夜裡,露出脊骨的開腹豬肉波浪般抖動,竟有種無法言喻的美感。李松鑫花了一小時將數十頭成豬吊掛在卡車裡,然後每運送到一個攤位,他就要扛著八十公斤重的豬屍體,像過肩摔一樣——但輕輕的——將豬放在攤位上,從名間、草屯一路送到彰化芬園。

 民國九十三年七月,擅長角力、柔道的體育老師林靜妙來到草屯國中,發現李松鑫精神、體力長期透支的狀況,主動提出由她負責晨間訓練,李松鑫才有機會回家好好睡一覺。之前,他把卡車停好,回家小睡,六點半還得到學校的道場督促學生。為何如此辛苦,還要在外兼差?因為,他的柔道班學生三分之二來自山區的原住民家庭,多數家境貧寒,學校能提供的資源有限,學費、住宿費、比賽費用,常要靠教練張羅、代墊。更不用說,李松鑫也有兩位成長中的小孩,而專任教練的薪水,一個月實領不到三萬元。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騷豆花的芒果豆花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

【圖解】全蛋打發法

Created with Mosaic Maker.


上週末去喵喵家示範麵包整形法時,她問我:法式海綿蛋糕用的全蛋打發法是不是很難?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漂亮!


高喊一輩子都要幸福喔的喵喵自從結婚後,果然幸福到突然對烘焙無限狂熱起來...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

瑪德蕾妮(Madeleines)

希望別像去年一樣......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

「從來沒想過,會有一個嬉皮出現在我的現實生活裡。那只在林懷民小說裡,電影裡看過的嬉皮,已經走過了悠悠人生,正坐在我面前,看著照片思念著照片裡的可人兒。」

Paul拍的La Casit-1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